凉白开儿。

高三长弧。更新随缘。佛系写手。

【】偶像日常---被粉丝偶遇

  • 是偶像paro啦。

  • cp-卡埃。雷安。

  • 偶像的不靠谱日常之被粉丝偶遇该怎么办啊!


LIST-1

          明明已经用帽子遮住了大半张脸,脸上口罩也将脸遮的严严实实的。眼看着快要到目的地了,偏偏在这时不知道哪位小姑娘喊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埃米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还好巧不巧的是,他墨镜被挤歪了眼睛露出了。旁边小姑娘们顿时像发疯一样的挤了过来,围得里三圈外三圈的。照相机噼里啪啦拍个不停,想趁机动手动脚的也不在少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埃米想着要趁着一片慌乱溜走,但周围围的水泄不通只能一动不动的杵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忙着拍掉身旁伸过来的手,埃米脸上尽是委屈,都快要哭出来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现...现在的小姑娘怎么这么恐怖,像是要吃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呜。怎么还没来人把他救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(卡米尔,快来救我啊...我走不了了。)


 

 

LIST-2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米尔一直不大喜欢和粉丝见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据他所说是因为这一届粉丝太不像话了。真是最差的一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个的不要形象也要摸到男神的腹肌。一个个宛如女圣斗士一样,翻个栏杆,挤个工作人员什么的完全就是小case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就算他大热天的把帽子压到最低,不嫌热的围着围巾也能被发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望见前面又是一圈一圈的人,卡米尔不太高兴的抿着嘴。麻烦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径直走过去,卡米尔冷冷的视线逼的周围一圈小姑娘愣了几秒。然后更疯狂的又围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,是卡米尔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天哪,太幸福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(...离我远点。抱歉埃米,我也分身乏术。)

 

 

 

LIST-3

          雷狮平日里最烦话多又吵的人了。碰到了他就想把人揍一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对着这一群小姑娘还都他妈是他粉丝。不能动手就很烦躁了。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想起安迷修平时说他那一点就炸的脾气,雷狮不屑的冷哼了声。说他,等安迷修自己被女粉丝围住,他看人还能说什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雷狮戴着墨镜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朝着登机处走。周围尖叫声让他不自觉地开始火大。这时,不知道哪位小姑娘还伸手试图扯衣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雷狮一把扯下墨镜往地上一摔,眯着眼睛朝旁边一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吵什么吵,给我安静点。手也给我放干净点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,好帅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(我日。怎么不去找安迷修。...算了,还是别去找安迷修了。)

 

 

 

LIST-4

  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在外面碰见粉丝的时候,还挺开心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都是好看的小姐姐啊。这个时候就不能像雷狮那样,一点绅士气质都没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但他也着实没想到,现在的粉丝已经进化到了顶级模式,已经不是他区区一个初级学者可以抵抗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”诶诶诶,这位姑娘...“
          ”说话可以,别动手啊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姑娘们才不管。一个个的挤过来就是动手试图吃豆腐。愈挫愈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一边忙着躲,一边还试图讲道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喜欢我我很开心,但是女孩子家的要自重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(算是明白雷狮那暴脾气了。各位小姐,自重啊。)


 

评论
热度(83)

© 凉白开儿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