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白开儿。

高三长弧。更新随缘。佛系写手。

【卡埃】 以生病为借口的请假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物理老师•卡米尔×心理老师•埃米

/所以说我怎么不知道我生病请假了!/

/...我知道就行了。/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”你们心理老师生病请假了,这节课上物理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底下的同学们心塞的回到了座位上。其实这节课本来是物理心理课轮着上,一周一换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心理老师总是请假,大概是身体不太好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同学们还是很喜欢物理老师的,毕竟人长得真的是帅。太养眼了。但可惜,一连几个星期的连堂物理课,再好看也不管用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有,物理老师可过分了。什么叫做这个星期”你们心理老师生病,这节课我上。“下个星期”这节课本来就是我的课。“满满都是套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正当同学们习以为常的掏出书,前门突然”嘎吱“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”同学们,这节心理课我们去心理教...“心理老师站在门口,话还没说完就瞄到了讲台上的物理老师。”...咳咳咳,没什么我生病了,你们上物理吧。“然后十分贴心的带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物理老师面色如常的翻开书。”好了,上课吧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据坐在门口的某同学表示。”我清清楚楚的听见心理老师关门之前嘀咕了句’我又生病了?‘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所有同学在此时终于明白。所有以生病为借口的请假全部都是变相的占课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当同学们好不容易迎来了心理课时,却发现心理老师好像真的生病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埃米早上就觉得有些不舒服,但他也没多想。结果下午上课的时候就开始头晕了。同学们担心的劝埃米老师去休息一下。毕竟老师讲课时声音很哑,还总是咳嗽,嘴唇发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”老师你去休息下吧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”对呀,我们会安静自习的!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”可以让卡米尔老师来上课,老师你还是去休息吧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”嗯嗯。“


          埃米想了想,同意了。他也不想弄严重了。”那我去找卡米尔给你们上物理课,下回再补回来啊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同学们心想。能补回来才怪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米尔赶过来的时候,同学们正在安静自习。卡米尔担心的看了看手机,还没收到回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真是一节不走心的物理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同学们面无表情的吐槽。你说他们容易吗,总被占课还在好好听讲,这回他们给物理老师上课,物理老师居然一点都不认真。动都不动看一下手机,那边难道是你老婆吗!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”同学们,你们所有老师这节课都挪不开时间,所以我来代一节课。“凯莉突然出现在门口,真的把同学们吓了一跳。居然劳烦隔壁班班主任代课,所以果然出了什么事吗!

          凯莉不以为意的摆了摆手。”没什么啦。就你们埃米老师请假在家休息,然后卡米尔去照顾他了。“


          哦,原来是这样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等等。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”为什么是卡米尔老师去照顾啊?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凯莉饱含深意的笑了下。”这个嘛...保密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欸?!过分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问的时候,卡米尔十分淡定的回复。”我在追你们埃米老师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被硬塞了一口狗粮的同学们表示伐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他们也明白。如果心理老师真的生病了,物理老师也不会来占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诶,这样想好像不太好。



【End】

评论(2)
热度(152)

© 凉白开儿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